时不言

常驻百合gl,长佩@时不言

[婷鞠] 鞠婧祎,你不清醒

      盛夏夜晚的灯光摇曳在路边,白天喧嚣的城市仿佛已经在月光下沉睡过去,一片寂静。

      22层一间及其普通的房间里,却有一个长着精致五官的女人,她叫鞠婧祎。茶几上零零散散的摆放着几瓶红酒,是的,她喝酒了。鞠婧祎站落地窗前看着这座城市的寂静。在酒精的作用下,她点开通讯录看了看那个她一直藏于心底的名字:黄婷婷。

      这是她们分开的第二年,在别人看来时间可以冲刷一切情感,但是一心一意的鞠婧祎心里永远住着那个笑颜一番的黄婷婷。即使各自已经有了各自的生活,但是鞠婧祎并不甘心,就这样与黄婷婷做两条再也无法相交的平行线。

      鞠婧祎倚在墙边,纤细的手指最终还是按下了那个早就刻在脑海中号码,“嘟嘟嘟——请您滴声后留言”听到这句话,鞠婧祎已经失去了理智,原本答应黄婷婷再也不干涉她的生活,还是没能做到。放下手机,飞奔出那个曾经她们同居住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打车去了黄婷婷的住所,站在冷风中,看着15层的房间还亮着灯光。她知道黄婷婷住哪里,即使分开了,也一直让助理去打探黄婷婷的任何一切消息。

     站在楼下的鞠婧祎却突然紧张起来。脑海中浮现无数个开场白:终于还是来了,要见面了吗,应该说些什么,你最近过的好吗。踌躇了许久,还是上去按下了门铃。

     黄婷婷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穿着单薄的睡衣出现在鞠婧祎面前。“小鞠,你怎么来了”黄婷婷用力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,来确保自己不是在做梦。紧接着冷冷的就要将人关在门外,“啊——痛”这个傻傻的鞠猫居然用自己的手去挡门。

     就在那一刻,黄婷婷心软了,卸下了所有的防备“伤到了吗”满眼心疼的看着那只小鞠猫。

     不知道是手上的疼痛,还是心上的疼,鞠婧祎强忍了很久的眼泪,一下子涌了上来,准备好的开场白一句也没用上,哽咽的声音从嗓子中发出来“阿黄……阿黄……我好想你”说着便扑在黄婷婷怀里,抬头吻着人的唇。

     “鞠婧祎,你幼稚,你不清醒”扑鼻而来的酒气让黄婷婷意识到,或许这只是个酒话,何必当真呢,但是她也好想小鞠,钱夹中至今还保留着她们那次去游乐园的合照。

      “我幼稚,我不清醒,因为你黄婷婷再也不属于我了。”歇斯底里声音回荡在整个房间中。“我不要做鞠总,我只要做你的小鞠”

        怀里那个人的泪水已经侵湿了黄婷婷的睡衣,黄婷婷僵在半空中的手,下意识的将人紧紧的搂在怀里。“回来就好,我怎么舍得让你一个人呢”

        黄婷婷抱着人去了卧室,诺大的双人床,竟然在这时候派上用场了。轻轻帮人褪去衣服,一个接一个炙热的吻,仿佛是在弥补这一年分开的亏欠。卧室中忽明忽暗的灯光下映着两人交错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晌午的阳光透过窗帘刺着鞠婧祎的眼睛,她醒了,连同昨晚的酒,看着正在熟睡的黄婷婷,脸颊泛起一丝红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乖,再睡一会”黄婷婷伸手将人紧紧搂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阿,阿黄……”还没来得及说完,黄婷婷就将她压在身下,一点点的索取着……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0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